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长刘志军:火车票实名制效果待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2:34  第一财经日报

  曹开虎 孟斯硕

  针对此前关于京沪高铁欲年内上市的传闻,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昨日表示,尚未听说相关信息。

  刘志军是在昨日全国“两会”间隙接受包括《第一财经日报》在内的媒体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同时透露,今年铁路投资7000亿,将比去年多1000亿,投资重点在国家东西大通道建设。

  此外,对于目前高铁的经营状况,刘志军表示,目前高铁经营情况在预料之中,初期会有个过程,运营情况会越来越好。“现在运行不错。”刘志军表示。

  据了解,2010年铁路总里程将达到9万公里以上,2011年将达到11万公里。

  刘志军告诉记者,目前他也注意到关于火车票实名制试点的不同声音,铁道部会充分考虑到社会的意见。

  今年春运从1月30日至3月10日。按照铁道部的统筹部署,本次试点包含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和成都铁路局辖下共37个车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火车票 实名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