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厦门福州震感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3月4日电(记者 杨伏山) 4日早上八时许,海峡彼岸台湾地区高雄发生6.7级地震,一水之隔的厦门市震感明显,有的地方还十分强烈。

  4日上午,记者来到厦门市湖滨南路的办公地点上班,进门不久,忽然听到房门乒乒乓乓的震响,以为是风大,房门没关紧,正准备去关门,却忽然感觉地板摇晃,有些头晕,赶紧跑下楼去。

  楼下已有人群聚集,大家都在议论,是不是哪里地震了?晃动这么厉害。

  随后,记者得知,原来台湾高雄8点18分左右发生了6.7级地震。29d710

  记者致电在厦门不同方位工作的朋友,位于松柏一带的严女士说,感觉到了地震,窗户、房门都摇动得很厉害。

  家住厦门江头一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一早在家里卫生间如厕,忽然强烈感觉到马桶剧烈晃动。

  而家住厦门龙山一带的黄女士,直到记者致电,才知道海峡彼岸地震了,她只是“稍微有些感觉,没往地震方面想。”

  与此同时,福州市震感亦很明显,当时已在办公楼的许多上班族称摇晃感觉超过1分钟。家住福州市中心的陈先生说,当时他正在下楼,大楼晃动时还以为是自己头晕。

  据福建台网测定,2010年3月4日8时18分50秒,(东经:120.7度, 北纬:22.98度),在台湾高雄县发生6.7级地震。(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