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高雄甲仙地震致6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高雄3月4日电(记者 刘刚 徐群)据台湾消防主管部门统计,4日上午发生的高雄甲仙6.7级地震共造成64人受伤,目前均已送医治疗。

  统计显示,地震共造成5起火灾,其中以台南县山上乡的宏远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工厂火灾最为严重。消防部门共出动45辆消防车、近250人参与扑救,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地震造成从高雄进入震中的高美大桥桥面龟裂,经全力抢修于下午4时恢复通车。台湾高铁自台中乌日站以南暂停行驶,台铁其他线路仍可照常营运,但台南段低速行驶。台电部分机组在地震发生瞬间保护性跳闸,造成全台约有54.5万户停电,下午2时起已全部恢复供电。

  根据台湾教育部门的报告,全台总计340间各级学校校舍受损,少数震区学校4日和5日停课。地震还造成8处历史古迹受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湾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