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楼市刮起“打折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3:46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楼市。在北京,记者调查发现,由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开发商悄然刮起了第一股“打折风”。

  在位于北京西四环的一家即将开盘的售楼中心,售楼小姐对于前来看房的记者十分热情,在详细介绍了楼盘情况后, 对于价格的优惠幅度也给予了特别关照。 北京某楼盘销售人员:就是你在这儿交两万块钱的认筹金,就可以在开盘当天享 受10万房款的优惠。

  据了解,开盘当天在这里购房,不分户型大小,都能享受到每套10万的房款优惠。记者粗略算了一下,以最小45 平米的户型来看,相当于每平米优惠了2200多元。尽管如此,这位销售员表示还会有其他优惠。北京某楼盘销售人员:肯 定有,一次性付款和贷款都有,但是现在还没定......

  而在北京的一些房地产专业网站上,记者看到,前一段时间“某项目遭万人抢购”、“某项目开盘当天即告售罄”的 广告语,早已悄然被五花八门的打折信息所取代:两万抵十万、5万抵8万的折扣比比皆是;有的干脆直接标明折扣幅度;有 的虽然没明说打折,但“赠送全套家具家电”显然也是一种让利的方式。业内人士认为,近日密集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和银行 对于房贷的日渐紧缩,让开发商看清了政府稳定房价的决心,同时,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使得售楼处人气骤减、交易量急剧下 滑,使得开发商调整了“死扛着不降价”的销售策略。业内人士:(尽管去年的销售业绩不错,但谁都想更多的回笼资金.. ....)

  不过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综合北京楼市的总体供求关系来看,房价出现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消费者还需根 据市场情况和自己的承受能力,审时度势、择机出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