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 强调办好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8: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6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昨天(5日)下午和他所在的上海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他强调,上海要增强主动性、紧迫感、责任感,当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排头兵。一是要在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上很下功夫,二是要在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上很下功夫,三是要在进一步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上很下功夫,四是要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上很下功夫,五是要在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上很下功夫。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取得新成效,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彻和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今年是上海世博会举办之年,是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习近平指出:“要广泛发动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服务、奉献世博,充分展示热情友好、文明进步、优美整洁的城市形象。继续举全市之力、集全球智慧办好世博,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演练。务求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