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洁篪:今年特别要搞好峰会外交和世博外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1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今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问题答记者问。

  在谈到今年外交工作的重点和亮点时,杨洁篪说,2010年是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定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推动全方位外交。这里我特别强调,今年特别要搞好峰会外交和世博外交,同时要为我们国家保稳定、促发展、调结构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杨洁篪表示,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大国,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但是也面临着许多挑战。我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力的增强,中国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为世界和地区的和平稳定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