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浩文代表吁落实带薪休假 合理调整法定节假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吴歆)全国人大代表、秦皇岛市市长朱浩文今天在河北代表团全体会议上提出,应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并建议合理调整法定节假日,允许企事业单位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放假时间。

  朱浩文在发言时建议,抓紧研究制定旅游产业发展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年,要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旅游的专项规划显得非常重要。”

  就此,朱浩文提出,要落实好带薪休假制度。“有这样一个制度,但是企事业单位应把这个制度落实好。这不光是休息的问题,也是扩大内需的问题。”

  朱浩文还提出,应实行旅游弹性休假制度,职工年假可以在一年内灵活安排,形成长年性的旅游休闲格局。299523

  “有很多人呼吁恢复五一长假”,朱浩文说,建议合理调整法定节假日,并允许企事业单位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放假时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