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电台绿色938启动低碳行动:一起骑车看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9:59  红网
湖南电台绿色938启动低碳行动:一起骑车看世博
湖南电台绿色938启动低碳行动:一起骑车看世博

  红网长沙3月8日讯(记者 冯钧 通讯员 赵庆丰)如果你是绿色环保企业的典型代表;低碳生活的积极践行者和倡导者,坚持步行的城市达人,坚持使用环保型交通工具的时尚旅人,坚持使用低能源、低消耗材料的生活先锋,今天起赶快加入到湖南电台绿色938低碳生活公益大行动中来。他们正面向社会和企业征集环保志愿者,组成938绿色车队,一起骑车去参观上海世博会。

  活动组织者介绍,这次公益大行动从3月8日起,绿色938电台开通特别节目和招募电话0731—85500738、85511738,参与者说出自己的低碳生活理念和实践行动,报名参与“城市绿色主人”选拔,就有可能成为938绿色车队成员。这支自行车队将于下月组建,经过短期集训择期出发。骑行路线沿320国道一路东进,途经江西、浙江,单程1200多公里,途中将进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签名宣传,由电台和网络媒体全程直播。抵达上海后,将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落地宣传。

  湖南电台绿色938总监李运宗介绍,这次公益活动将国家倡导的低碳经济和城市人群追求的低碳健康生活相结合,将上海世博会的文明理念与绿色938倡导健康生活的宗旨相结合,从此拉开一场低碳生活的大规模公益宣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