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越狱犯陈聪聪逃亡13天后被抓获(图)

哈尔滨越狱犯陈聪聪逃亡13天后被抓获(图)
越狱犯陈聪聪照片。

  本网讯 (龙警网 张放) 3月8日15时许,哈尔滨黎明监狱另一逃犯陈聪聪逃脱13日后,在哈尔滨学府头道街一仓买落网。

  2月23日越狱事件发生后,副省长孙永波高度重视,对抓捕工作多次批示并提出具体 视频:哈尔滨2名越狱逃犯中1人落网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工作意见,省厅及哈尔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抓捕工作中。

  2月26日孙星辰落网后,黑龙江警方加大缉捕力度,特别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全体民警放弃元宵节休息全力追捕陈聪聪。3月6日下午,曾有人在和兴路一带发现陈聪聪的行踪,警方迅速确定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密集搜索,终将陈聪聪抓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黎明监狱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