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百名女检察官集体实名开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7:5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8日电 (记者刘海)8日起,市民登陆成都新闻门户网站,就可以看到成都一百余名女检察官的个人博客,从中不仅可了解到她们的工作、生活和内心世界,还可进行法律相关问题的咨询。3月8日下午,成都市女检察官协会的百名女检察官在成都市新闻门户网站集体实名开通博客。

  成都市检察机关共有女性检察人员500余人,占全体检察人员的3成以上。当天开博的女检察官包括检察宣传、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检察、人民监督员工作、职务犯罪预防等检察机关多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她们中有从事检察工作20多年的老检察官,也有参加工作仅两、三年的年轻人。

  在一位女检察官题为“我与检察事业同行”的博客中,记者看到,该博客讲述了一个新干警的理想,博客中一篇文章写道“努力用热血用奉献出铸就正义,用踏实的行动忠诚于法律、忠诚于检察事业、忠诚于胸前的国徽”,此外,“教你制作葡萄酒”、“食诱成都”等不同内容的博客更是显现了女检察官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内心世界。

  据介绍,此次百名女检察官以个人实名形式开通博客,将在博客中撰文畅谈生活的点点滴滴、工作的感悟、回复网友的法律问题等。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称,此次集体实名开博,旨在深化“阳光检务”活动,扩大检务公开力度,展示女检察官风采,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实现咨询服务和检察文化的传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官员 博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