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应对楼盘“寒流”开发商加推房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23   CCTV《第一时间》

  因为成交低迷,北京的开发商选择了冷处理,新楼盘上市很少,可武汉的开发商则以加推房源作为促销方式。

  昨天记者来到武汉汉阳区的一家高端楼盘,发现虽然名头很响亮,可为了促销他们正在加推房源。武汉某楼盘项目经 理许杨:现在加推的是我们二期最好的房源楼王房源有一百多套的数量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0左右楼王房源最好的东西一 般是会放在最后但现在算是我们很早地拿出来了。

  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武汉共有34个开发商同时加推房源,一次性带来一万多套的房源增量,是历史同期最多的 。而之所以有如此之大的加推动作,主要还是因为开发商对后市走势有点“拿不准”。不过与开发商的热情好客相比,今年的 购房人的态度却明显很冷淡。从2月1号到3月9号,武汉市在售的351个楼盘总销量只有2570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 跌58.88%,平均每天卖出的房子只有67套,市场的冷清程度可以说为历史之最。武汉购房人魏女士:如果没有看到价 格关键是价格这块如果不是很合适的肯定是不会买的。中国指数研究员地产研究员李国政:第一个是去年应该说是过去五、六 年成交量最高的一次这个肯定有一部分透支消费在里面第二个是现在银行信贷普遍收紧了第三个应该说房价已经到了这么高的 一个点位大家买房观望的情绪比较浓。

  业内人士预计:3月中旬以后,武汉还会有40多个项目开盘,会带来更多房源入市,届时新房的价格可能会出现松 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