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开通专门网站普及安全防范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专电 (记者 周英峰、邹伟)由公安部宣传局和辽宁省公安厅共同主办的365安全防范网日前在京正式开通。据介绍,该网站将以宣传公共安全防范知识,倡导安全防范理念,传播安全防范文化为宗旨。

  自去年2月12日试运行以来,365安全防范网(http://www.365anfang.com/)相继开办了家庭安防、社区安防、校园安防等专门频道。根据公安业务特点和群众需要,推出“防范经济犯罪专栏”“消防安全知识专栏”“禁毒教育宣传专栏”“交通安全知识专栏”,内容以原创为主,采用文字、图片、动画、语音、视频等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受到人民群众和基层公安民警的欢迎。目前,网站共有16个频道、66个栏目,总访问量已超过2100万人次。

  365安全防范网和淘宝网、支付宝合办的“网购安全防范专栏”同时开通。据介绍,当前互联网电子商务在我国发展迅速,网络购物以其方便、快捷、互惠的优势日益成为网民的主要购物方式。随着网络交易数量的迅猛增长,由此引发的诈骗案件也日益增多。为此,365安全防范网、淘宝网、支付宝三方商定,在365安全防范网合作推出“网购安全防范专栏”,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受骗上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安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