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山体滑塌共27人遇难 男孩被埋54小时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陕西山体滑塌共27人遇难男孩被埋54小时生还
曹乐乐被埋54小时后被救出。

  本报讯 记者12日从陕西省子洲县宣传部获悉,子洲县10日凌晨发生的山体滑塌事故共造成44人被埋,12日7时30分许,被黄土掩埋54个小时的最后3人已找到,其中一名20岁小伙子奇迹生还,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陕西子洲山体滑塌共造成27人死亡。

  母亲遇难 妹妹危殆

  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12日早晨6时57分,他们听到一个男孩的呼救声,发现有一家3口被压在一个楼板坍塌处,随后开始紧张搜救。记者在现场看到,到7时29分,3人被救出,其中母亲不幸遇难,哥哥曹乐乐(1990年生)身体无大碍,妹妹曹艳艳(1993年生)还比较危急,两人迅速被救护车送到子洲县医院救治,但妹妹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曹乐乐系子洲县双湖峪镇曹家沟村人。根据医生的检查,乐乐目前神志清醒,还向医护人员提出自己口渴,需要喝水。

  被埋44人全部搜出

  据子洲县山体滑塌事故现场指挥部称,经核对,搜救出的44人与民政部门提供的统计情况吻合,且再无上报失踪人口,故宣布搜救工作正式结束,所有现场人员撤离。陕西子洲山体滑塌共造成27人死亡,17人生还,其中,6人无伤;2人经医院治疗后出院;9人还在医院观察治疗,9名伤者中有3名为重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体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