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元宵节妇女节白色情人节 男同胞“在节难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05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曾凡顺)“这原本是该我收礼物的节日,还是得准备送礼物!”3月12日,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管理学院大三学生尤斐,又要为女友准备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作为情人节延续的“白色情人节”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一般来说,这个节日已经约定俗成为:女方在2月14日收到男方送的礼物,如若有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回送一份礼物给男方。如今谁送谁礼物已不再严格规定,白色情人节变成了恋人们再次表达爱意的日子。

  这不,小尤又按“惯例”开始为送什么给女友而发愁。小尤告诉笔者,今年的情人节与春节相撞,自己当天没陪女友,不久后女友生日就好好“表现”了一下。可没过几天,又是元宵节,这一天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自然也跑不掉。不久的“三八”妇女节,他也没让女友失望。眼下这白色情人节又来“打劫”,今年还有个中国的情人节——乞巧节也要面对,“男同胞们真辛苦啊!”小尤感叹道。

  在一QQ群里,谈到“白色情人节怎么过”的问题时,一些男同胞回复:自己还不知道有这个节,不过女友已经‘善意’提醒了,看来还是得准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