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私密日记流传网上局长涉嫌受贿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4:44   正义网
广西私密日记流传网上局长涉嫌受贿被批捕
广西来宾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韩峰

  正义网广西3月13日讯 (记者 梁洪) 记者今天从广西自治区检察院获悉,网上流传的“日记门”局长、涉嫌受贿犯罪的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处长韩峰被广西自治区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视频:网上局长日记曝喝酒玩女人 当事人被停职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检察机关现初步查明:2002年至2010年2月,犯罪嫌疑人韩峰(男,53岁,正处级,现任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处长)利用先后担任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职务之便,在发包办公大楼、办公网络建设等工程中,为承建商提供帮助,多次收受承建商的贿赂款共计48.2万元及价值30万元的商品房一套。 

  此案由南宁市检察院于3月9日立案侦查,并于3月13日报请自治区检察院审查决定批捕。 

  目前,此案检察机关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记 局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