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届IAPRI世界包装大会今秋在天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3月15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实习生吴双)由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主办的第17届IAPRI世界包装大会,将于2010年10月12日至16日在中国天津召开。

  IAPRI国际包装研究机构协会是由国际各包装教育机构和科研机构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成立于1971年,在国际包装学术界最具权威性。该协会旨在世界范围内推进包装的发展,并通过将科技创新元素融入包装来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来解决所遇到的包装问题及相关技术挑战。目前全世界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的近百所著名大学和包装科研机构均已成为其会员,会员与非会员均可以通过IAPRI的世界包装大会来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

  “IAPRI世界包装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会集论文演讲、研讨,科研成果展示、展览为一体,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中外专家和企业代表参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包装界的专家和学者将以论文演讲及海报招贴的形式介绍展示各自最新的科研成果。大会涉及的主题包括:食品安全包装、运输包装、危险品包装、包装设计与原理、包装法规与标准、包装教育、新型测试技术、流通环境测定、包装物流一体化、新型包装材料和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科研与成果。与会者可以不出国门就可领略世界一流包装行业前沿信息,同时,还能亲自体验国内外包装业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

  第17届IAPRI世界包装大会主办方??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该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属全国最权威的包装检测机构,其检测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中心作为我国唯一的专业从事包装行业的国家级研发机构,在标准制定、代表国家参与世界包装组织活动、为企业提供信息等方面始终处于国内包装行业的领军地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