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安康公交车与摩托车相撞致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频道3月16日电(记者冯国)15日7时30分左右,在316国道陕西省安康张岭段一辆公交车先后与电动摩托车、路边电线杆相撞,造成3死1伤。

  据了解,3名死者中有一对骑电动车的夫妻,是水电三局机修厂的职工。据其一位赶到现场的女同事说,早上见他们迟迟没到单位上班,又听说前面出了车祸,就跑来看看,没想到竟然就是他们。

  肇事公交车司机周某说,早上他驾驶公交车准备出车,发现车辆怎么也启动不了,正好车辆停在一段下坡路上,于是就顺着下坡路试图滑行启动,没想到的是车刚一滑出,脚刹和气刹就失灵了,与他迎面驶来的一辆电动摩托车躲闪不及,两个人当场死了,然后一下直接滑过去,只有撞到物体才能停下来。路边有个电线杆,直接往电线杆那边撞,旁边有两个等车的人在电线杆这边,来不及躲就撞上了,在送往医院途中一名不幸身亡,另一名伤者正在抢救中。

  事故发生后,安康市汉滨区立即成立了事故调查处理小组。目前,那名伤者仍在医院抢救,事故的具体原因在调查之中。(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