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女艺术家作品展 募得140万元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6:13   CCTV《第一时间》

  带您到上海去欣赏一场精彩的展览。日前,来自法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的女艺术家,在上海美术馆展出了150 余件作品,部分作品拍卖募得了近140万元善款,这些钱将让贫困家庭儿童亲身参观世博会。

  这些参展作品涵盖了绘画、雕塑、摄影等众多当代艺术的视觉形态,内容涉及历史、民俗、女性情感等诸多领域。这 些作品反映了不同的文化背景下女性的独特视角和生活经历,展现出了鲜明的本土特色和艺术家独特的个性魅力,主办方希望 通过国内外女艺术家作品联展,进一步增进上海与国际间的艺术交流,共迎世博盛会。据了解,此次邀请展将对部分参展捐赠 作品进行拍卖,而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基金会将设立专项,善款将用于购买世博会门票,以帮助 贫苦家庭儿童来上海参观世博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张丽丽:这次捐赠的有79幅是参加拍卖的,到目前为止用默拍的形 式已拍出了34幅,一共有137.5万,还剩下几十幅在今后的几天当中还将继续联系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让他们进一步 奉献爱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