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和中学继续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投资方决定停止招生时间仓促,没有制定好相关预案,昨天,闸北区教育局作出决定,驳回永和集团停止办学申请,民办新和中学今年继续招生。

  备受家长关注的民办新和中学的 “去留”问题昨天得到教育部门的肯定回复。闸北区教育局分管民办教育的朱振林副局长表示,昨天下午五点多,他去新和中学宣布区政府、区教育局研讨决定,2010年新和中学继续招生。

  朱局长表示,经过一系列调查,教育行政部门认为永和集团停止办学的决定有些草率。民办学校可以通过正常手续停止办学行为,但需要事先稳定好学生和家长,并且制定详细的方案来过渡。但永和集团不能出示详细的过渡方案,也引发了部分家长的不满情绪。民办学校如要停止办学,必须提前公布,但现在已经进入三月,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永和集团才宣布停止招生,时间太仓促。为维护广大学生、家长的利益,闸北区政府和闸北区教育局专门召开协调会,拒绝永和集团的停止办学申请。

  对此,永和集团的董事长张国良表示接受教育部门的决定,2010年继续招生。

  (记者 杨玉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