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助贫困医学生 白求恩医学奖学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医生被称为白衣天使,担当救死扶伤的重任。可是要成为一名合格却并不容易,需要多年刻苦的学习,学费也不便宜 。最近,为了让贫困的医学生能完成学业,白求恩医学奖学金成立了。

  白求恩医学奖学金是由成思危先生倡导并发起、旅加爱国华侨陈沙立先生资助的助困激励型奖学金,对那些品学兼优 、家庭贫困的医科大学生予以资助,使他们能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继承并发扬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在启动仪式上,奖学金首 期为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出资8万元,用于资助16名贫困学生。当然钱有限,但是我想呢每年用这个钱 100万的利息,它的收益,思源工程基金会收益是可以达到8%,也可以资助学生,每个学校可以至少资助两个以上的学生 。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