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流不再排河北传染病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3月17日消息(记者徐江帆 通讯员孙国安)河北省卫生厅刚刚公布的2月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甲流不再排名前五位。

  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2月1日零时至2月28日24时,39种甲、乙、丙类法定报告传染病中,无甲类传染病报告,报告乙类传染病17种,丙类传染病7种。

  本月报告乙类传染病发病8841例,死亡9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麻疹、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和布病,占乙类传染病发病总数的96.90%。

  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4062例,无死亡报告。报告发病数由高到低排序为:其他感染性腹泻、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风疹、急性出血性结膜炎、手足口病和斑疹伤寒。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