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旱致昆明机场跑道地基沉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9:44  国际在线
干旱致昆明机场跑道地基沉降(图)
对跑道进行抢修施工

  国际在线消息(驻云南记者 贾宜超):受干旱造成的地下水位下降等因素影响,昆明机场跑道板块出现了沉降、断板、脱皮等现象。3月16日至20日间,每天的零点到7点30分,昆明机场将停场关闭,对仅有的一条跑道进行抢修施工。

  昆明机场副总经理濮山磊说,为了尽量不影响航班正常飞行,昆明机场选择了航班较少的夜间施工。昆明机场已向各航空公司发布了航行通告,对往返昆明机场的航班做了相应的调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