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认购广元碳减排指标

  前晚,2010年上海世博会与广元市达成协议:世博会“绿色出行”项目将认购该市2008年至2011年部分碳减排指标。“世博绿色出行”公共交通卡上将打上“门票上所购买的1吨碳来自四川省广元市”字样,在市面上流通。

  有统计数据表明,上海世博会期间约有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为时半年,8成碳排放将由出行者所产生。世博会大力倡导公交出行及使用新能源汽车等相对节能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为了做好碳补偿,上海世博会积极鼓励个人、企业以及有关机构购买碳减排指标。(江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