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住宅起火2名中国朝鲜族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11  新华网
韩国住宅起火2名中国朝鲜族人死亡(图)
这是3月19日拍摄的火灾现场。 新华社(镇川消防所提供)

  新华网首尔3月19日电 (记者姬新龙)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19日上午证实,忠清北道镇川郡镇川邑一处中国朝鲜族人集居的住宅18日深夜起火,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悉,这所住宅里生活着12名来韩工作的中国朝鲜族人,除4人死伤外,另外8人在起火后安全逃出屋外。两名伤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19日上午得悉发生火灾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临时代办邢海明要求领事部门联系事发当地警方和有关部门,确认死者身份,查明火灾原因,全力救治伤员,并妥善处理善后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