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分之一3月21日节目预告:特殊的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39   SMG《七分之一》

  《1/7》第一版块 《特殊的对话》

  今年2月底,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组织了一个代表团前往日本考察垃圾处理技术,引人注目的是,这位叫黄小山的市民代表也成了考察团中的一员。而在此之前,围绕是否在阿苏卫地区兴建大型垃圾焚烧厂,附近居民和有关部门一度争执不下。那么,从僵持到对话,再到市民代表应邀参与国外考察,市民们究竟和政府部门进行了怎样的沟通?这种转变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1/7》第二版块 《华西高楼平地起》

  每家出资1000万,盖一座328米高的摩天大楼。这可不是天方夜谭,这是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的村民们正在做的一件大事。目前,这座被称作“空中华西村”的摩天大楼60层主楼已经封顶。出巨资打造一座高度在全国排名第8的摩天大楼,华西村村民如此的豪气,究竟是为了什么?现在我们就去号称“天下第一村”的华西村,去倾听他们万丈高楼平地起的故事。

  《1/7》第三版块 《张全收:农民工“司令”》

  今年春节过后,全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民工荒”。到三月份,仅珠三角的用工缺口就接近百万人。在用工情况如此紧张的背景下,有一个人却成了深圳市各大企业眼中的“香饽饽”,因为他有可能在短时间内为企业招募到大量农民工。他凭什么有这么大的号召力?本期《1/7》,专访"农民工司令"张全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