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中国日报副总编辑17时做客聊外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57   新浪嘉宾访谈
预告:中国日报副总编辑17时做客聊外宣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 曲莹璞

  2010年3月对于《中国日报》来说,是充满纪念与挑战的一个月,在这个月的第一天,《中国日报》实施了自1981年创刊以来最大规模的改扩版,无论从版面还是到内容,都有了全新的变化。

  作为被外媒转引最多的中国报纸,《中国日报》将通过此次改版更加全面、客观地回应海外受众关切,更好地向世界说明中国。媒体改版背后有多少策划故事?改变将产生什么样的效果?新浪网邀请《中国日报》副总编辑曲莹璞于2010年3月22日17时做客直播间,为您深度解读媒体改版及对外宣传报道背后的故事。我要提问

  >>>>>>>>>>>>>>>>>>>>>>>>>>>>>>>>>>>>>>>>>>>>>>>>>【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曲莹璞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日报香港版总编辑,美国哈佛大学公共管理硕士。

  1987年加入中国日报社,曾先后分管过编辑业务、广告发行、外事外联、海外发展等工作。2000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目前主管中国日报、中国日报网的采编业务和技术部门工作。

  先后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和国际新闻学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

  曾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外传递新闻发言人,现任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媒体全球议程理事会副主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