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火案首日庭审10小时 21名被告聘33名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2:0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见习记者 高鑫)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央视大火案开庭审理。上午9时,包括央视新址办原主任徐威在内的19名在押犯罪嫌疑人以及2名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第二法庭受审。

  考虑到此案的实际情况,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指派4名检察官组成办案公诉组,围绕涉案央视新台址文化中心失火的原因、责任及指控罪名,依法出庭支持公诉。徐威当庭表示,对检察机关指控其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没有异议。

  涉案的21名被告人及其家属共聘请了33名辩护律师。

  记者了解到,上午的庭审一直进行到12时,13时20分继续开庭。截至14时左右,法庭对徐威的讯问才结束。之后,法庭开始对其他被告人进行讯问,截至20时50分庭审结束,法院共对10名被告人进行了讯问。除徐威外,还包括湖南省浏阳市三湘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股东刘发国、央视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兼北京央视国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王世荣等。据悉,多数被告人对检察机关的指控表示认可。

  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考虑到本案被告人共计21人,且案情重大、复杂,将此次庭审的时间预留为3天,庭审可能会一直延续到3月25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央视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