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体育特长生今年网上公示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昊) 今年高招,想以体育特长生身份在高招录取时享受录取优惠,除必须参加本市认可的比赛并获得相应名次外,特长生资格还需经过学校初审、区县复审、市级终审“三关”。市教委今年还首次明确体育特长生需网上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

  凡在高中阶段获得市级以上体育竞赛单项前五名、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以及获得二级运动员以上称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办理成绩证明。今年被确认的市级比赛包括金帆杯北京中学生足球、篮球、排球比赛等20多项比赛以及多项业余体校比赛。足球、篮球、排球、棒垒球属于集体项目;健美操的六人操、三人操等属于单项;田径、游泳的接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双打、混双项目按单项标准办理体优证明,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团体赛成绩不在办理范围内。

  本月内,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向学校进行办理成绩的申请,学校完成初审,4月15日前区县完成复审,5月前,市教委、市体育局将完成终审,过时不予办理。4月31日至5月8日,终审名单将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凡被举报弄虚作假者,经查实,将取消该生当年的高考录取资格。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招 体育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