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基会向云南旱灾地区拨付善款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简称“中国红基会”)25日对媒体称,该会“春雨行动”自3月23日启动至25日下午4时,已到账善款500余笔,共计35万余元人民币。“春雨行动”启动当天,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率先响应,已向云南省重旱灾区拨付善款5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中国红基会50万元善款下拨至云南省红十字会,用于采购“春雨礼包”,每套“春雨礼包”包含矿泉水3箱、大米100斤,价值300元人民币,以救助当地受灾民众。目前,云南省红十字会已经在曲靖宣威市采购了1600套“春雨礼包”,用于救助当地1600户严重受旱村庄的困难家庭。

  中国红基会称,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旱灾灾情和救助情况,该会近期将组织爱心“玉米”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物资发放活动。同时,爱心人士也可以登录中国红基会“春雨行动”官方网站查询捐款到账情况、资助项目落实流程及善款拨付进展。(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