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民警网络实名举报 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汪广赋严重违纪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6: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综合新华社电 记者3月25日从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了解到,被3名民警网络实名举报的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汪广赋因严重违纪,日前被给予留党察看两年、撤销行政职务的处分。

  今年1月份,百度贴吧汉中吧出现一条《出大事了!汉中惊现警察举报警察!》的转帖,署名为陕西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刘继全等3名民警,实名举报反映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汪广赋的违法违纪问题,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陕西省纪委和汉中市纪委就此展开了调查。现已查明,汪广赋确实存在严重违纪行为,日前被给予留党察看两年、撤销行政职务的处分。

  据了解,举报人在长达8000余字的举报材料中,详尽列出了十多起案件,包括案件当事人的相关信息,甚至写明了涉案车辆的车牌号,以“证明”汪广赋2003年11月至2009年8月在任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局长期间的一系列问题。举报材料称,这些案件均应被列为刑事案件,涉案人员也应受到刑事处罚,但因汪广赋的“强制命令”,导致涉案人员均“逍遥法外”。 举报人强调,只为“打抱不平”,如有不实,愿负法律责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