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农夫山泉赈灾水抵云南 缺水学生喝上干净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36  人民网
首批农夫山泉赈灾水抵云南缺水学生喝上干净水
首批农夫山泉赈灾水抵云南

首批农夫山泉赈灾水抵云南缺水学生喝上干净水
首批农夫山泉赈灾水抵云南

首批农夫山泉赈灾水抵云南缺水学生喝上干净水
缺水学生喝上干净水

  首批由农夫山泉捐赠的饮用水在经历三天三夜、2700公里不间断运行后,于今天凌晨抵达昆明货运火车站。早已等候的驻边某集团军指战员、云南边防武警总队和农夫山泉员工马不停蹄地卸载装载。截至发稿,已经有几千受灾民众喝到了这批水。

  解决150万群众一周饮水

  今天上午9时30分,在昆明货运火车站17道站台上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仪式上,云南省民政厅厅长王树芬代表受灾群众感谢浙江人民和农夫山泉的支持。

  捐赠仪式上负责人介绍,120个车皮、价值1300万人民币的农夫山泉全部运抵之后,将以最快的速度分发到重灾区,预计可解决超过150万云南受灾群众约一周的饮水问题。

  缺水学生喝上农夫山泉

  上午,十多辆武警边防军车将2万余箱农夫山泉运往弥勒、石林、宜良三地,其重点捐赠对象为当地小学,尤其是希望小学。

  每到一个学校,驻边某集团军、云南边防武警总队、农夫山泉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全体动员,以最快速度将农夫山泉分发到学生手中。

  在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知道灾区的一些孩子没水喝,心里难受得要命。现在孩子们喝上了干净水,心里感觉好受了很多。”

  网友热捧企业捐助行为 5000条微博(http://t.sina.com.cn)“转”爱心行动

  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支援旱灾民众的行列中,企业的捐赠义举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

  截至到26日下午14时,新浪微博中转发农夫捐水的微型博文已多达5000多条。他们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灾区民众的关怀和对慈善企业的鼓励。如网友“二掌柜的”在微博文中这么提到:“当我看到三辆满载水的火车向云南开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中国企业的良心。” 不少明星也加入到了热捧行列。有位著名影星就发了条微博:“农夫山泉,甜入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