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前妻曾出轨 男子频抢夜行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1:13  河北青年报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李媛 通讯员武永萍)离婚改变了石市井陉矿区男子李华(化名)的一生——日前,李华因犯抢劫罪,被井陉矿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

  家住井陉矿区的李华婚后不久,妻子移情别恋爱上了别人。2009年初,李华与前妻离了婚。

  离婚给李华的心理带来巨大影响,他不愿意再去接触别的女人,还逐渐对女人产生仇视心理。每次想到前妻的背叛,李华就会烦躁不安,并产生了抢劫财物报复女性的想法。

  2009年5月初,他深夜骑摩托车四处乱转,并尾随独自骑车的女性。之后,他骑摩托车尾随被害人至黑暗且无人的偏僻处,便将被害人的车子踹倒,恐吓、殴打被害人并索要财物。2009年5月至2009年10月间,李华采取相同手段,在不同路段作案7起,抢得手机6部及现金等财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