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疑犯盗抢车辆并多次撞击警车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龙锟)3月25日凌晨1时许,在深圳坪山警方开展“平安鹏城10”专项行动中,两名涉嫌盗抢车辆人员驾驶嫌疑车辆冲卡逃跑后又多次驾车疯狂撞击警方追捕车辆。在鸣枪警告无效,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驾车犯罪嫌疑人击伤,当场抓获车上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被击伤嫌疑人张某某送医院抢救无效死 视频:疑犯被警方击毙 家属举遗照围堵派出所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亡。

  3月25日1时许,根据“平安鹏城10”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坪山分局宝山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在坪山新区碧岭社区附近设卡盘查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小面包车(车牌号为粤SK×××2),民警迅速通过查询系统核查该车牌为假牌。民警立即驾车拦住嫌疑车辆去路,并下车向两名男子表明身份,要求两人下车接受盘查。两名男子突然加大油门,驾驶车辆疯狂撞向民警。在民警闪身躲开后,嫌疑人驾车撞开警方的拦截车辆,朝金碧路方向逃窜,民警迅速驾车对逃窜嫌疑车辆实施追捕。

  嫌疑车辆行至碧岭工业区物业小区出口时,撞断了小区出口岗亭的大门横栏杆,然后强行转向锦龙大道方向逃窜。警方追捕车辆追上嫌疑车辆后与之并行,追捕民警再次表明身份,警告嫌疑车辆立即停车接受检查。嫌疑车辆不仅未减速停下,反而再次用车头撞击警方追捕车辆。车辆行至横坪公路横岗方向时,嫌疑车辆突然掉转车头逆行,再一次撞击警方追捕车辆并造成警方追捕车辆副驾位车门严重凹陷变形。随后,嫌疑车辆驾车后退,第三次加速撞击警方追捕车辆。坐在副驾驶位的民警立即鸣枪警告,但嫌疑车辆无视警告继续疯狂撞击警方追捕车辆。在生命安全遭受严重威胁、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向嫌疑车辆驾驶位开枪,嫌疑车辆疯狂撞击才被迫停止。民警迅速上前对车内嫌疑人进行抓捕,在嫌疑车内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已被警方击伤。在控制现场后,民警立即拨打120,通知120到场救治。同时将情况向分局、派出所进行了报告,被击伤的嫌疑人经120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审查,两名嫌疑人驾驶的嫌疑车辆发动机号码和车架号码都被篡改切割,车牌系假牌,车辆系被盗抢车辆。

  目前,龙岗区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方 击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