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王家岭透水煤矿是国家十一五规划重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8: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临汾3月28日消息(记者 康维佳 岳旭辉 李凡 李楠)今天(28日)14时30分许,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据初步统计,当班下井261人,升井109人,152人被困井下。目前,中央台记者正在赶往事故现场的路上。

视频:山西发生透水事故煤矿系国家重点项目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项目是国家和山西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井田位于山西省乡宁县和河津市境内,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地质储量23亿多吨,可采储量10多亿吨,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是极好的炼焦配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