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透水煤矿正在建 建筑工人意外凿穿地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15  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太原3月28日电(记者 刘鑫焱)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天下午发生透水事故的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是在建煤矿,被困工人为建筑工人。

  事故原因初步了解为,正在井下作业的建筑工程队在打矿道中,意外凿穿地下水所 视频:胡锦涛指示全力抢救山西透水煤矿被困者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致。

  截至目前,“3·28”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中,共有138人升井,123人被困井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煤矿 透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