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军区内蒙古给水团南下支援西南抗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7:12  中国广播网
北京军区内蒙古给水团南下支援西南抗旱
 一列满载给水设备的抗旱专列整装待发

  中广网呼和浩特3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源源 通讯员 任卫云)今天,来自北京军区内蒙古给水团的300多名官兵乘专列南下,紧急赶往云、贵、川、渝旱区为当地打井找水。专列还同时为旱区带去了一批急需的给水设备。

  北京军区内蒙古给水团常年转战草原戈壁,为部队和群众找水,被牧民誉为“草原水神”。为使战士们早日成行,呼和浩特局会同驻铁路军事代表办事处精心制订运输方案,安排专列运输。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将 8辆硬卧车底、5辆敞车车底、84辆平板车底集结完毕,组成三趟专列;对所有车底进行检修,客运部门及时为客车配备了备品,安排精兵强将添乘;机务部门根据路局调令,安排了预留机车和添乘司机,随时待命出发;呼和浩特站的货运人员现场盯控装载加固工作,确保了专列安全顺利发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