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线、网络24小时为您服务 市民有难事请拨967061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6: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热线、网络24小时为您服务

  本报“公安大走访有事您说话”活动的相关报道。

  

热线、网络24小时为您服务

  本报“公安大走访有事您说话”活动的相关报道。

  

热线、网络24小时为您服务

   本 报 ﹃ 公 安 大 走 访有 事 您 说 话﹄ 的 网 页

  □记者杜洪雷高红日

  本报3月29日讯 今年起,济南市公安局建立市局各单位“一把手”到晚报接听热线长效机制,将“公安大走访有事您说话”活动常态化,本报也将长期保留96706110热线,并且开辟网络通道,为济南市民和广大网友24小时服务。

  济南市公安局局长刘杰表示,最广泛、最深入、最全面地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是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大走访、做好群众工作和推出服务民生举措的前提和基础。

  “齐鲁晚报覆盖面广、受众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读者热线为我们倾听群众的呼声、与各界群众沟通提供了最广阔的平台。接听热线,为我们深入开展大走访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反思和改进公安大走访工作。”刘杰局长说。

  据统计,截至目前,通过本报热线,济南市公安局共接听群众电话5000余个,并在政策和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全部回复和解决了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从本周开始,济南市公安局交警部门也将开始轮流接听热线。

  今年起,济南市公安局与齐鲁晚报热线建立联动工作制度。齐鲁晚报热线以一周为单位,将群众通过96706110热线反映的有关公安方面的问题反馈给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建立专门的热线回复领导小组,确保及时给群众反馈,并让群众满意。本报也将不定期公布反馈结果。

  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需要,本报将专门为“公安大走访有事您说话”活动开通网页,介绍活动开展情况,方便网友反映问题。公安大走访网页的网址是:http://zt.qlwb.com.cn/jzzk/。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