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严重旱情持续扩大 300多万人饮水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3月30日电(记者李斌)记者29日从自治区抗旱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广西的严重旱情仍在持续蔓延,农作物受旱面积和饮水困难的群体仍在增加。

  截至3月28日统计,广西农作物受旱面积1467.38万亩,有300.97万人、138.28万头大牲畜因旱出现临时饮水困难,有41.59万人需要送水。与27日相比,农作物受旱面积增加了3.94万亩,饮水困难人数增加了7.53万人,需送水人数增加了6.43万人。

  县城饮水出现困难的广西百色市那坡县的县城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正在抓紧建设。在施工人员日夜奋战下,设计为3.5米高的拦水坝已完成2米,设计为10.1公里的输水管已完成安装6.4公里。那坡县龙合乡应急供水工程建设,集水池已完工,高位水池池壁钢筋混凝土浇捣已完成,完成水管安装3.4公里。

  目前,除广西河池市、百色市、崇左市旱情严重以外,旱情正在向桂中地区的柳州、来宾等市蔓延。广西正组织人力、物力全力抗旱。(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西南五省市干旱

更多关于 广西 旱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