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王家岭矿难最早明晚可获被困人员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41  新华网

  山西焦煤公司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现场抢险工作正加紧进行,目前已有两千人参与事故抢险。目前,透水矿井的水位下降20多厘米,两台450立方排水量的大水泵已经在井下安装完毕,管道焊接也即将完成,今天(31日)下午时分预计可达到1300立方米每小时的排水量,抢险指挥部要求在截至31日24时达到2000立方米每小时的排水量。

  据从井下上来的现场救援人员称:如果排水工作顺利,1日晚或者2日将获得井下被困人员的具体情况。(记者康维佳 岳旭辉 李凡 李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