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局长下井视察山西王家岭矿难抢险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6:20  中国新闻网
安监总局局长下井视察山西王家岭矿难抢险进度
  31日中午,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林,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山西省长王君下井查看。图为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林下井视察。中新社发 张云 摄

  中新社乡宁3月31日电(梁波 张云 刘惠来) 31日,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已经超过70个小时,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林,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山西省省长王君下井视察抢险进度。

  骆琳下井视察时表示,井下水泵运转正常,正在加紧排水,争取今天晚上达到每小时2000立方米。当务之急还是抽水救人、通风救人、科学救人。按照原定方案,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井下有25度的斜坡,而且一些管线对救援带来了不利影响,即使这样,也要克服困难,加大排水量,争取让救援人员尽快下井救人。

  关于事故责任,骆琳还表示,现在第一位还是抢险救援,以后会调查原因,依法追究,实事求是地查处。

  截至目前,透水矿井水位下降约20厘米,两台450立方米排水量的大水泵已经在井下安装完毕,管道焊接也即将完成,31日下午预计排水量可达到每小时1300立方米,抢险指挥部要求在31日24时排水量达到每小时2000立方米。

  王家岭煤矿是一个在建项目,井田位于山西省乡宁县和河津市境内,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工程由中煤集团一建公司山西临汾碟子沟项目部施工,透水发生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261人,已有108人升井。截至目前,被困井下的153人依然音信全无。(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