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男生校内行凶致1死2伤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31日电 (记者杨迪、萧永航)记者31日从四川大学了解到,30日晚间,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名男生在校园内持刀行凶,致一名女生死亡,两名男生受伤。目前,行凶男生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两名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从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了解到,持刀杀人的学生曾某,是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生。30日21点10分左右,曾某在川大江安校区内一僻静处,持刀杀死一名女学生,杀伤两名男学生。随后,校园保卫巡逻人员和附近的学生将曾某制服、抓获,并向警方报案。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死者是川大艺术学院国画系大二学生,两名伤者分别是艺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大三学生和轻纺与食品学院轻化工专业大二学生。

  据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李虹介绍,其中一名伤者伤势较重,胸部被刺伤。在事发后,两人当即被送往双流县人民医院救治,随后又转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治疗。31日凌晨5点,两名伤者经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胸部被刺伤的学生已能开口讲话,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案件展开侦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曾某的作案动机尚不明确。学校表示,将密切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审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凶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