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部委相继公布部门预算 均不含公款招待等细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鹏 翟烜 李铁铮) 继前天国土资源部率先公布其部门预算,财政部、科技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也于昨天相继在其门户网站公布了201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和部门201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财政部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显示,该部今年的收支将完全持平。今年,财政部的收入总计和支出总计均为245368.6万元。住建部2010年预算表中显示,住建部今年收入及支出总预算皆为84307.12万元。科技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预算显示,科技部2010年预算收入总计2124486.54万元,今年支出合计2124472.43万元。三部委还公布了收入和支出的主要领域。

  但是对于公款招待、购车等细项的支出,预算都没有明确公开。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刘尚希昨天表示,当前有关部门公布的预算内容,已经日益细化,例如已经增加了一些涉及民生、农业等方面的细化内容。

  今后,有关部门肯定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增加预算公布的具体项目,而且他相信这种细化过程将永无止境。但是,关于一些民众关心的热点内容例如公款招待、购车等何时能出现在预算公布内容中,需要先进一步细化内部统计项目,因此时间表尚不好估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部门预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