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同江公安副局长被枪杀前拟任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3:40  新京报

  ■ “同江市公安局副局长被枪杀”追踪

  本报讯 (记者 孔璞) 3月28日19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同江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巍,在居住的农行同江支行家属楼下的警车内被枪杀。

  遇害前拟任政委正公示

  昨天,记者在孙巍所住的同江市农业发展银行小区看到,三位民警守在小区门口,小区楼下的停车位已经被警戒线拦了起来。

  从小区居民的窗口可以看到,警戒线内有一辆警车停在车位上。一位小区居民介绍,这辆车牌为黑D0032警的警车为孙巍平时驾驶,车内可以看到血迹。

  但记者走访了七八户窗户正对停车位的门面房老板,他们均未听到枪声。

  一位开美术班的老板介绍说,当晚不到8点,他听到120的鸣笛声。他打开窗户时,没有看到伤者,只看到一位穿长款羽绒服的女子被人搀扶着上了救护车,他说应该是孙巍的妻子。

  据了解,孙巍今年50岁,正科级干部,主管刑侦和法制工作。被害前已拟任同江市公安局政委,正在公示期间。

  黑龙江省公安厅介入

  同江市公安局王政委表示此案正在调查中,拒绝了记者采访。公安局的一位干警表示,这是个突发事件,与局里的工作关系不大,因此对大家日常工作没有太大影响。

  孙巍的一位朋友说,孙平时的业绩不错,为人也比较正直。

  同江市宣传部官员张浩告诉记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已介入此案,4月1日上午将由省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