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出席中国-南非经贸合作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比勒陀利亚3月31日消息(记者 刘乐)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当地时间31日在比勒陀利亚出席中国—南非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了题为《深化经贸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的讲话。

  贾庆林向长期以来为推进中南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积极贡献的中南两国企业家表示感谢。贾庆林说,中国和南非都是发展中国家,中南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两国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南经贸合作蓬勃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对中非经贸合作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贾庆林表示,中南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泛。中国愿与南非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坚持互利共赢,积极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为此贾庆林提出四点建议:

  第一、加快提升贸易水平;第二、积极深化双向投资;第三、着力强化政府服务;第四、切实扩大企业合作。贾庆林还介绍了中国发展情况和对外政策。

  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长戴维斯在论坛上表示,南非致力于进一步扩大两国经贸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南非投资。

  随后贾庆林出席了中国—南非企业家商品采购签约仪式并接受了当地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

  同一天,贾庆林还出席了中国驻南非使馆新办公楼落成仪式并剪彩,亲切会见了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贾庆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