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矿难救援正研究是否派机器人下井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1: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王家岭4月1日消息(记者 康维佳 岳旭辉 李凡 李楠 陈俊杰 马学豪) 记者从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抢险指挥部会商会上获悉,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工作人员已经抵达救援现场,现在指挥部正在研究能不能派水下机器人下井探测。

  据沈阳自动化所工作人员介绍,水下机器人还从没在煤矿救援中使用过,要综合分析井下的各种情况后再做出决定。

  据介绍,水下机器人主要能起到水下摄像机的功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