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矿难49人已获救 可能还有30多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伊川4月1日电(记者刘雅鸣、李亚楠) 记者在伊川“3·31”矿难现场了解到,截至4月1日12时,已有49名矿工被救出,还有2名被困矿工已联系上,正在实施救援。

  据伊川县煤炭工业局局长张振卿介绍,矿难发生后,有20名矿工自动升井,29人被 视频:河南伊川煤矿发生爆炸 据称井下有百人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救援人员救出。还有2名被困矿工已联系上,正在实施救援。

  据张振卿估算,井下可能还有30多人被困。他说:“由于发生了爆炸,煤矿下井矿工统计表被埋在倒塌的建筑物下,暂时无法准确统计井下矿工人数。”

  3月31日19时20分,位于洛阳市伊川县半坡乡白窑村的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井下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据河南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矿设计产能为15万吨,属资源整合技术改造矿井。2009年5月1日曾发生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处于停工停产整顿阶段,矿难是违规生产所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