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大启动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双困生”找到工作有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7:13  台海网

  集美大学昨天说,就业和生活的“双困生”一旦找到工作,可以得到学校1000元至2000元的奖励。

  集大昨日启动了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生活和就业都困难的“双困生”是学校重点服务对象。集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晖怀说,学校为双困生就业专门拨款——这些学生外出找工作,到时可凭发票申请车马费报销,而等到他们找到工作,还可以得到校方奖励,每人奖励1000元到2000元。

  目前集大2010届毕业生的签约率为20%,据称在省内高校排名前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