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伊川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2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8: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截止昨(2日)晚,河南伊川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仍有23人下落不明,井下抢险工作还紧张进行。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救援队在此次“3.31”煤矿事故副井口找到第20名遇难者遗体。救援指挥部副指挥长、伊川县副县长高向星说,抢险工作主要分为灭火和搜救两部分,由于目前整个井下巷道的烟雾较大,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高向星:目前的重点主要在井下,抢险队伍总共有3000多人;另一个就是遇难家属的安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目前难以确定火点,加上爆炸后的瓦斯浓度非常强,如果让抢险队员强行掘进,很可能会危及搜救队员们的生命安全,为此,现场指挥部决定先对井下进行通风处理。目前,伊川县国民煤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国政已经逃逸,警方正在尽全力追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