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伊川矿难24名被困者生存希望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4:42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截至昨晚,河南伊川国民煤业白窑六矿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20人、伤2人,包括井下15人死亡,因爆炸导致的地面5死2伤。

  记者从现场获悉,因爆炸冲击,估计24人被掩埋在积煤里面,生还希望渺茫;另外,由于井下瓦斯浓度较高,突击队员强行进入可能影响安全,所以救援只能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进行。

  最新消息,救援指挥部经认真研究比选,进一步调整了抢险救援方案,决定在保持主井原通风措施的基础上,新增两台局部通风机向巷道送风,以便于下一步清理巷道积煤;同时,在副井口附近打开一个原报废井口,安装一台局部通风机进行抽风,并向副井注入高泡灭火剂,加快灭火进度。

  赵铁锤要求河南矿难抢救工作多措并举分区实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河南 伊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