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会见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菅直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荣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菅直人。

  温家宝说,世界正处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时期,亚洲经济率先复苏具有重要 视频:温家宝会见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意义。日本在节能环保、绿色经济、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方面有先进技术,中国有巨大市场需求,希望两国企业发挥各自优势,扩大贸易和相互投资,促进新一轮增长。中国政府愿与日本政府一道,抓住机遇,通过双边、地区和国际合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妥善解决有关问题,推进战略互惠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菅直人赞赏中国政府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政策措施和成效。他强调,日本政府高度重视日中战略互惠关系,愿在实施新增长战略的过程中与中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日财长对话交流经济刺激政策退出战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